始知相忆深

真人cp只搞【凯歌-双Leo】颜狗一个,偶尔杂食!

【靖苏】【短篇】一生所幸

――脱离正剧OOC,不喜勿入。

――实力欢脱?(可能?并不?

――靖苏文真的真的真的实在难写。

*……自那日在城楼送别梅长苏之后,萧景琰才真的意识到自己对那个人的感情,那是不同于十三年的兄弟情谊。只是当时因内心过于沉重,并未意识到。否则,自己又怎能就那么由着他拖着那副病体………………唉!细下想来,自己当真是如他所说那般没脑子的。好在,如今北境已然平定,他也无恙归来。“那就好,那就好”萧景琰自顾自语。

*……梅长苏如今能活下来,是他自己也没想到的,他以为……他抗不过的。想当初离京之时,虽食冰续草得以延命,可那毕竟是火寒之毒,又怎可能没事,加之行军路上不比平时。所以,当寒毒发作时,他真的以为自己就交代在那儿了!如今,想来也是后怕,虽说之前他已做好赴死的准备,但到底生死关头還是舍不得,舍不得飞流,舍不得蔺晨,舍不得霓凰……也舍不得景琰。景琰……刚认出他来,他怎么能再次舍他而去,朝堂里明争暗斗,他那种性子,怎么能够安然无恙。所以他梅长苏必须回去,他不是不信景琰的能力,而是他舍不得,他舍不得那个耿直单纯的水牛最后变成城府极深的帝王。
――前方高能,画风突变,请有关人员备好护心丹――

*……萧景琰自梅长苏回来之后那种喜悦恨不得写在脑门儿上,不是今天让公公去给苏宅送补品,就是明天让太监去送各种糕点。所以,如今朝堂谁不知道那位苏先生是金陵城里最大的红人儿,可按说虽然平定北境是挺大的功劳,可人家霓凰郡主也平定南境了,功不可没啊!怎么不见圣上这么积极?于是,朝堂议论纷纷,说皇上太过于偏心,这样不利于朝堂平衡。可第二日这传言就有了回复,说是人家苏哲苏先生之前不畏艰难,一心辅佐当时不得君心的靖王殿下,甚至后来还为殿下得罪了太子和誉王,据说还被太子和誉王的人马追杀,这种高尚的人品难道不可敬吗?于是乎,大臣们觉得很是在理。纷纷进谏圣上,理应多多宠爱苏先生这类臣子。之后,每天皇宫和苏宅来来往往的太监公公成了金陵城特有的风景!!!

      【TBC】

――本来是要一章完的,可……写着写着不会结尾了!(捂脸哭)下章一定完。

评论
热度 ( 53 )

© 始知相忆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