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知相忆深

真人cp只搞【凯歌-双Leo】颜狗一个,偶尔杂食!

【靖苏】【短篇】一生所幸(续)

――不会写文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写着写着结不了尾了

――有糖吃

――这章必完(尽量……)

前文在这儿:https://ljr1230.lofter.com/post/1da423fb_9b86732

*……这几日梅长苏头疼的很。据黎纲和甄平之口,听说已是好几日没出门了,没出门并不要紧,但除了每日三餐出来露个面,平时都一个人呆在房间里,连飞流都不让随便进去,急的苏宅上下,就差上琅琊阁把那位蔺大阁主请来了。这是怎么回事?
*……原来前几日梅长苏实在受不了萧景琰风雨无阻的派人每日送各种珍贵物件来,于是便觉得该与萧景琰促膝长谈一番。让人进宫告知萧景琰后,梅长苏算着离景琰下朝还有些时辰,便回榻上小憩。
*――萧景琰进来时,梅长苏还睡着。黎纲端茶放好后,正打算叫醒梅长苏,萧景琰却出声阻止了说“时间还早,是我今日过来的早了些”。黎纲关门退出后,萧景琰便坐在榻前低头细细打量起来睡着的人儿。“他的小殊瘦了,虽然脸上毫无一夕往日的痕迹,但是那种熟悉感却扑面而来,这就是他的小殊,容貌变了,声音变了,可那颗赤子之心没有变”萧景琰恨自己,恨自己为什么没有早点儿认出他来,恨自己之前在密室里对他说出的那番话,当初怎么恨得下心如此对待他的小殊。自从萧景琰知道梅长苏就是林殊后,他悔恨他之前对小殊做过的一切。
*……梅长苏醒来时看到的就是这样一番场景,萧景琰时而满脸悔恨又时而满目含情的盯着他。他觉得自己受到了惊吓。对上萧景琰含情脉脉的眼神,他正想着要如何开口,对方却先有了动作。只见面前的人伸手拉起自己的手,放在……放在他的心口处。梅长苏吓得一哆嗦,对方却拉的更紧了!梅长苏感觉自己真的是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惊吓,他不知道自己也就小睡了一会儿,怎么……梅长苏觉得自己再不开口,真怕那头水牛又会做出什么惊世骇俗的举动来。
“景琰……那个”
“小殊,之前是我对不起你”“小殊,原谅我”
“景……”
“小殊,我心悦你!”
“啊?”
……梅长苏觉得自己此刻一句话也说不出的原因都归疚于自己没有抢占到说话的先机。两人就这么默默的看着对方。一个满眼深情凝视,另一个……目瞪口呆。梅长苏低头思考半天也不知道该如何接话,总不能说:“容我考虑考虑吧?”正想着,前面一层阴影盖了过来,梅长苏正抬头要看,结果嘴唇就被一片温热堵住了。梅长苏懵了!一时竟换不过气来,满脸通红。
*……萧景琰本想着梅长苏会拒绝他,谁知他竟然默认了!一时太过高兴,头脑一热竟吻了那人儿。等反应过来后,梅长苏已是满脸通红,差点窒息在他怀中。萧景琰匆忙松开那人儿,只见梅长苏大口大口的喘息。
“我……”萧景琰一个字刚出口。
“出去……你给我出去……”梅长苏满脸通红又气急败坏的一句话喊了出来。
萧景琰觉得自己很委屈……(殿下,你一点都不委屈,可能刚刚是自作多情了……跑)
梅长苏觉得自己很头疼……(宗主憋生气,头疼可能是因为刚刚的窒息……跑)

――――――――――TBC――――――――――

【没错,我打脸了。我还没写完,我真的不会结尾了!真的……】

评论
热度 ( 49 )

© 始知相忆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