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知相忆深

真人cp只搞【凯歌-双Leo】颜狗一个,偶尔杂食!

【凯歌】【短篇】念念不忘,必有回响(下)完结篇

圈地自萌

HE完结

前文走这儿:第一章 第二章

   正文

 胡歌到达上海的时间是10点35分。所以,他清楚他只有一个小时的时间去看那个让他一整晚心心念念的人。把自己裹严实后,又再三确认镜子里那个和粽子差不多的人真的不像平日里帅气的大明星,于是才放心的打车去往手机里遥姐发来的酒店地址。一路上,司机师傅频繁的从后视镜里看向他,胡先生真的很尴尬,好在那个人所住的酒店离机场还算近。目的地到达后,胡歌把钱塞给司机,逃一般的下了车。

门铃响起的时候,王凯还在抱着被子生闷气,眼睛虽然盯着电视,但至于节目是在唱歌还是在演小品对于王先生来说好像都无关紧要了,他脑袋里浮现的都是胡歌穿着那身猪皮对着别的女人深情款款的歌唱。门铃响到第三声的时候,王凯才听见,心里想:"完了,肯定是胡苗姐,又有事了,看来这个年是过不好喽。"拖拖拉拉的就那么穿着浴衣去开门。

门刚打开,王凯就看见一团黑影擦过他的肩膀,直接闪身进了房间。……这什么情况?大晚上的入室抢劫吗?等回过头再去看时,那人已经把帽子和口罩摘了。

"你……你怎么来了?"看清楚来人后,王先生一脸的懵逼

"surprise……"胡歌手脚并用的做出一个夸张动作。

“………………”

“嗯?怎么啦?惊着了?你也太……唔……”胡歌话还没说完就被某人迎面而来的吻堵上了嘴。

“唔……你……王凯你TM给我住嘴……”终于成功推开某人后,胡歌气喘吁吁的说出了句完整的话。

“怎么了?”

“你说怎么了?你是发情的猫吗?这么猴急?我一下场赶回来就为来看你一眼,休息都没顾上休息一下。你这是干什么?”

“那也是只对你……”

“你说什么?……”

“我说我发情也是只对你。”

“…………”胡先生彻底无语了(拜托,这是重点吗?)

“借你浴室一用,我去洗个澡。我一会还得回家。”胡歌脱了外套起身走向浴室。

不一会儿,浴室就传来哗哗的流水声。这时只见被推坐在地的王凯嘴角微微上扬,眸色一深,爬起来整了整挂在身上的浴衣也跟着进了浴室。果然随后就听见胡歌的叫喊声隔着门板传来:“靠!你不知道要敲门吗?哎……王凯你干吗?……哎……你大爷的!”

浴室里春光无限……

【PS:别看凯凯瘦,但凯凯身体力行(捂脸,我在说什么?)】

事后,两人一人一支烟靠在床头。

“几点了?”

“还有二十分钟”

“我该走了”

“恩……我送你”

“那个…凯哥…明年我们一起回家”

“啊?恩,好!”

送走胡歌,王凯一脸甜蜜的回了房间,春晚也快接近尾声了,电视机里舞台上的灯光就像当初俩人刚开始时的那般心情:变幻多端却又炫丽多姿。他想:能走到现在已是很不容易,如今两人都愿意再往前进一步,又有什么理由退缩呢?不管外界如何评判,至少他们一起携手为这段感情勇敢过,努力过。身为公众人物,在聚光灯下做了太久的别人,为何不能做回自己。虽然俩人从没当面说过想要什么样的生活,但眼神交汇的刹那就能确定对方所想,在未来的所有日子里,彼此的陪伴才是这份爱的延续,不是吗?

叮……零点的钟声响起!

王凯和胡歌同时接收到了来自彼此同样的信息:“新年快乐,我爱你!”

2016年是全新的一年,它不同于往年的每一天,因为它是伴随着勇敢,希望和爱到来的!

――――――――完―――――――

【预告片】(想知道浴室发生了什么吗?请自行脑补?并不~没错,我要开荤了,我凯歌的浴室play怎能就这样一笔带过。所以,即使刚混lo圈的我也要遵守规矩,肉渣我会作为点梗奉上。第一次写肉,敬请期待)

评论 ( 3 )
热度 ( 36 )

© 始知相忆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