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知相忆深

真人cp只搞【凯歌-双Leo】颜狗一个,偶尔杂食!

【靖苏】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萧景琰

―捡到一个脑洞
―梅长苏变傻梗
―全员上线OOC
 
  (听说苏宅近日发生了大事――梅宗主昨个儿滑冰,摔了一跤变傻了!纳尼?)

[蔺晨]都别太着急,经我昨日查看了一番,不是太严重,只是……飞流啊!快来快来,你现在不是最傻的了!
[飞流]不要……
[黎刚]蔺少鸽主,你倒是快想想办法啊!
[甄平]要不,我去请晏大夫再来瞧瞧?
[晏大夫]别叫我,我早就说过让你们把院子里那块空地腾出来种药材,现在好了?
[吉婶]要我说该种蔬菜,你们没见到今天早上宗主吃了多少吗?整整4碗饭啊!明儿个童路怕是要找两辆马车送菜了!
[童路]我觉得我该涨工资了,而且最近马匹很难找,听说有马的人家都拉去赛马场参加赛马了!
[宫羽]嘤嘤……现在宗主这样,我要请假去照顾宗主。
[霓凰]楼上有你啥事儿?我还没回南境呢!
[豫津]霓凰姐姐你……有点过分。
[景睿]豫津,听说,昨日是你向苏兄提出到院子里滑冰的?
[蒙大统领]这可怎么办?我得去告诉靖王殿下。
[太子]哈哈哈,得麒麟才子,可得天下?哈哈哈哈
[谢侯爷]太子殿下万不可大意。还有誉王呢!
[秦般若]恭喜誉王殿下,这下萧景琰不足为惧了。
[誉王]哈哈哈哈,天助我也!萧景琰,我看你还有何能耐……哈哈哈哈
[梁帝]哼……这天下是我的天下,麒麟才子?哈哈哈哈,麒麟傻子差不多。
………………
………………
[众人]?靖王怎么不说话?
………………
[萧景琰]母妃……嘤嘤……嘤嘤……为什么我最后一个才知道?……为什么?小殊变傻了,我今后哦都K?嘤嘤……
[静妃]你别伤心,起码这样小殊他不用再耗费心力。你要多往好处想。
[萧景琰]好处?儿臣知道了!母妃是指:我想上苏先生这事吗?
[静妃]景琰,你……
[众人]哈?……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萧景琰!
[梅长苏]咦?你是谁?为什么要脱我的衣服?

END……

评论 ( 4 )
热度 ( 5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始知相忆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