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知相忆深

真人cp只搞【凯歌-双Leo】颜狗一个,偶尔杂食!

【靖苏】同人分类推荐——我印象深刻的文字

整理的真好,手动比心。我的梅花劫,我的不可说,我的无关风月,我的~~~~~

金陵晓月:

不写文却来指手画脚,本不应当。


仅凭记忆可能颇有忘却,愿同好提醒。


依个人偏好选择任性,不妥之处望见谅。




正剧大格局类:《停云》by闲饮东窗


                    《离人醉》by阿穿用生命刷淘宝


                     《倾国》by寂寞屠城               


                     《昔我往矣》(系列)by 俯首江左 


原作特殊发挥类:《各自为政》by天要下雨          


                《谁令白衣送酒》by子非鱼 


原作再现展开类:《夜深沉》by未展眉


                  《似是故人归》by与君共 


AU类:《白焰》by葱开开  


         《不可说》by与君共           


         《似是故人来》by 阿穿用生命刷淘宝 


         《劫后余生》by 花冠


         《饮弹生花》by 少昊扶风


         《必有我师》by 潇湘水冷 


          《钢琴弦,提琴弓与指挥棒》by 是我心言关山横槊


         《单向离婚》by 冲古


          《B站基缘》by 脑洞随天开


大甜文类:《借尸还魂》by 总有刁民想害朕                


少年野性类:《狼》by 斜光到晓


灵异设定类:《麒之角》by俯首江左


                  《愿我百岁无忧》by少昊扶风              


                  《梅花劫》&《今心成念》by脑洞随天开


                  《绍泰廿一》by IdoRingo                 


                  《兰若奇谭》by 总有刁民想害朕


                  《双生》by阿穿用生命刷淘宝


                  《疏廊夜话》&《八荒录》by 青歌


                  《毛团子记事》by帆过十洲


                  《大梁的皇帝陛下有个守护神》by住在屋顶的林桉桉


短篇唯美类:《风流云散》by 道可道不可


                  《廊州初雪》by Tintalle


                  《大钱饺子》by雨醉青蔷


                  《一叶障目》by雨醉青蔷


                  《欲买桂花同载酒》by 至叻麦麦麦芷维


                  《悲欢十景》by 花冠


不知分类:《苍梧谣》by清商无韵 与君长歌尽繁花


                 《凤凰台》by清商无韵 与君长歌尽繁花


                 《无关风月》by 子若成风


                 《人物志系列》by 梁愉飞


不是靖苏:《暮雪》by 春江花月 (非cp文,以二人对手戏为主)


                  《一世真》by 擂文 (苏靖殊琰)


————


以上,目前除了《停云》和《无关风月》应当都是完结的。

评论
热度 ( 486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始知相忆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