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知相忆深

真人cp只搞【凯歌-双Leo】颜狗一个,偶尔杂食!

你不知道的-古月哥欠

  

        无意间在b站搜胡歌,翻到《剑蝶》的cut。老实话,这片子,真心不咋样,但让我惊艳的是老胡在这里的演出真的是可圈可点,扮相真的是美如画说真的,我是真心不知道老胡出演过这片子(作为胡椒,我有罪)之后,我就搜索了所有剑蝶关于老胡的新闻。看到了一段话,关于老胡事故后的一件事:“那时英皇找他拍《剑蝶》,他很开心,说自己都那样了还有公司找他拍戏。”看完后,真的很心疼,在最辉煌的时刻,却……想起追《琅琊榜》的那段时间,记得看第二遍的时候纠结要不要开弹幕,因为每次看到有人说胡歌没以前帅了,或者说胡歌的眼睛好别扭,再或者说胡歌是不是整容了!我都恨不得拉住这些人,都跟他们说一遍老胡经历的苦难。所有人都说胡歌是个幸运的人,但我知道他不是,他走过名利场又经生死场,2015年在伪装者,琅琊榜,大好时光霸屏,为人津津乐道的时候,大多数人不记得前五年间他为提升自己所付出时间和努力,有人在感叹胡歌也不过就这样了,可是他在用事实证明,他一定能走得更远,所有的得到总需要付出,所有的成功都因为汗水。所以胡歌这个人,他的魅力不是外表,不是才华也不是演技,而是他的个性和努力。他有个特点,我相信很多人都有感觉,就是让人讨厌不起来,我到现在都想不明白,这到底是什么魔法。总之,这个人让你成为他的粉,你内心总是骄傲的,你对他的所有期待,他从不会让你失望。所以说:古月哥欠,真的无可取代!



                                                                           ――木子LJR

评论 ( 2 )
热度 ( 26 )

© 始知相忆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