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知相忆深

真人cp只搞【凯歌-双Leo】颜狗一个,偶尔杂食!

【靖苏】【短篇】一生所幸(续)完

说好三章完的,自已挖的坑哭着也得填完。

HE结尾,不定期番外?(可能有,别信)

金戈出没,慎点。

   前文走这儿:第一章  第二章

萧景琰自从那日一时冲动吻了梅长苏后,就被飞流和黎纲几人请出了苏宅。说是请,其实就是被黎纲和甄平架出去的,听说本来飞流要亲自动手的,最后硬是被黎纲一句"以后还想不想摘靖王府的梅花了?"劝了下来。据那日在苏宅围观的晏大夫和吉婶说,当时的场面很是壮观……(请自行脑部)

那日后,萧景琰费劲心力想去探望梅长苏,都被挡了回来。此刻,再看到列战英灰头土脸失败而归的样子,萧景琰很是委屈。???怎么回事呢?原来,萧景琰秉着虽然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的受气包精神再次让列战英前去苏宅打听情况,谁料列将军刚爬上苏宅的墙头,就被刚好躺在墙头睡觉的飞流一脚踹了下去。唉……景琰心里苦啊!

再说苏宅,这几日梅长苏整日走神,从最开始的各种气愤,慢慢竟变为了时而一个人的脸红心跳。有一次晚上黎纲进去送药时,竟看到他们的宗主大人捧着一颗鸽子蛋大的珍珠露出了诡异的笑容,更令人心惊的是他们的宗主大人竟然还……还……捧着那颗珠子……亲了一口,吓得黎纲差点把药碗摔了!要说苏宅的人口风是最紧的,但一定要选出一个嘴巴大的,那就只能是黎刚了(心疼黎刚一秒钟)所以,不出意外的第二日早饭的时候,苏宅的人都向梅长苏投去了"没想到啊!宗主……"的异样目光。

要说梅长苏心里没有萧景琰,呵呵……鬼都不信。(鬼:谁叫我?我:没你事儿。)他是林殊的时候,那绝对只是兄弟情谊。但如今的他不只是林殊了,梅长苏这个身份给他带来的影响太大,不是说抹去就能抹去的!至于心里何时对那头水牛存了异样的感情,他也说不清。只能确定的是,在北境生死攸关之时,他想到的第一个人是萧景琰,他最舍不得的也是萧景琰。但那一晃而过的情绪被更多的他以为的兄弟情压了下去。其实那日当萧景琰吻上他的时候,他心里的震惊多于羞愤。他虽然骄傲,但更震惊于萧景琰的行为,他震惊萧景琰怎么会对他产生那样令他害怕的情感。(哇!爱情的力量)他害怕,也许是自卑,他心里的萧景琰一直那么耿直单纯也固执,怎么会……?而他呢?不再是当初那个明亮的林殊,而是阴暗地狱里爬出来的梅长苏。他害怕,他不敢面对那份感情。直到一封信流入他手中,他才真正敢于面对这份不知何时变质了的感情。没错!在苏宅所有人员全力维护,不让任何和萧景琰有关的人或物流进的情况下,一封表白信就这样不明原因的进入苏宅了,还就到了他梅长苏的手上。

所以此刻的梅长苏想哭……并且也真的哭了。他所有的不安,担心,害怕以及那一点自卑,在看到这封来自那个人内心的所有深情后都烟消云散了!余下的只有感动,庆幸和泪水。(别问我信的内容,我真的写不出来……哭)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此时梅长苏的心结也随之解开,他庆幸他能在那场梅岭战役中活下来,更庆幸他的未来有萧景琰。(就这样完结吗?不)

分割线…………

苏宅。

"你大爷的!梅长苏,你给说清楚,你有了萧景琰陪你,你还不让我带走飞流,你什么意思?你就这么回报你的救命恩人?你还有没有良心了?"蔺晨这番喊叫换来的只有梅长苏一个鄙视的眼神和一句"我都说多少次了,愿不愿意跟你走是飞流的决定,不是我能帮他决定的。"

于是,不一会传来的便是"飞流啊!你听蔺晨哥哥说,你苏哥哥要嫁人了,不方便带你,他们圆房的时候一定会把你赶的远远的!到蔺晨哥哥这儿来好不好……哎!飞流你别飞了,等等我啊~!长苏,这是送你和萧景琰的…礼物…"

萧景琰刚进苏宅门口,就看到头顶有两个瓶子一样的东西飞过来,随手接住的同时,刚好梅长苏也到了跟前。"你来了~这是蔺晨说送给我和你的……"在看到小瓶子上的字迹后梅长苏再也说不出来了!满脸通红的看着身边同样尴尬的萧景琰。

只见两个瓶子,一个写着"最金戈",一个写着"最润滑"。(手动再见)

…………完…………
【终于写完了!靖苏一生推。】

      

      

评论
热度 ( 65 )

© 始知相忆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