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知相忆深

真人cp只搞【凯歌-双Leo】颜狗一个,偶尔杂食!

【凯歌】【短篇】念念不忘,必有回响(上)

――脑洞突现,提前发
――题不对文系列
――切记圈地自萌,勿扰真人

【因hgg上春晚和kkw微博流鼻血照突发的神奇脑洞…】

正文

王凯的电话打过来的时候,胡歌刚刚结束了一场彩排,对于即将首次登上春晚舞台的胡先生来说,多少还是有些紧张的!所以王先生这个电话来的很是及时。
“喂……”
“喂,王先生是想我了吗?”对方轻快的语气透过电话传来。
“哈哈哈哈,对啊!你难道不想我吗?”王凯调笑到。
这个人即使再紧张也总能用轻松的语气开起玩笑来。王凯想到了之前一起拍戏的那段日子,两人也是因那部戏结缘。记得拍《琅琊榜》时,梅长苏的台词特别多,所以胡歌基本处于一种神经极度紧张的状态,但他这个人比较特殊,越是紧张却越是表现出一种特别放松的样子。这也是两人深交后王先生才了解的!要知道,那个时候别人都恨不得把上厕所的时间用来背台词。他到好,顶着那么大的台词量居然到处招猫逗狗,还幼稚到拿虫子吓自己,想到这里王凯有些想笑,虽然当时自己确实有被吓到,但事后,他确定以及肯定的认为那位胡先生可能实际年龄停留在儿童阶段。
“喂,你笑什么?别以为我没听见”对方撒娇的口吻。
“没什么!对了,你晚上结束后直接回上海吗?”王凯问。
“不然呢!我妈想让我今年回家陪她一起跨年,去年就没能一起……所以……你呢?今年这么忙,没时间回家了了吧?”
“恩!没办法!那你路上注意安全”
“嗯!你就没什么话对我说吗?”
“上台别紧张,我会在电视机前看着你”
“好,我知道了,我才不会紧张呢?那就这样了,拜拜!新年快乐”
“恩,新年快乐”。
挂断电话后,胡歌一脸坏笑,把旁边遥姐吓一大跳。心想:“没救了,每次和那人打完电话都一副特别欠揍的表情。”
王凯今年可是凭着《琅琊榜》和《伪装者》大火了一把,勤勤恳恳努力多年,终于得到了应有的回报。这不,即使年底了,仍然还有好几个必须的商演和活动需要出席。“也不知是该高兴还是该难过,若是他在身边,也许自己就不会觉着那么累了!”王凯想着想着有些心疼自己。
晚上8点整,忙了一天的王先生在给家里打完电话后,终于洗掉一身的疲倦躺在床上打开电视开始等那个朝思暮想的人儿出现。王凯坐起来想算算他们多久没见了,结果板着指头都数不过来。他有点想哭,这种阖家欢乐的日子,结果却只有自己一个人。露出一张生无可恋的表情仰身向后倒去,自己就是一个大写的“惨”字。看了看电视,胡歌还没出来,于是翻身拿起手机开始刷微博,收到好多来自粉丝的祝福,笑了笑继续翻……咦!什么时候的私信?点开……看到发私信的某人和内容后,王先生从床上跳起来。他想起来了,他前天发了一条自己流鼻血的微博,好多粉丝留言说他是不是偷偷照镜子了,被自己帅到流鼻血的!然而实际情况是……他和胡歌好久没见了,平时都是靠电话和微信联系,前天打电话聊天,刚好两人晚上都没事,于是约好既然见不到,那就晚上视频聊天吧。所以……晚上王先生打开视频聊天后,一向走禁欲系路线的他看着视频那边刚洗完澡的胡先生……鼻血自己就流出来了,所以正如他微博说的他真的什么都没做,王先生觉得原因有很多……可能是天气太热(作者太太:拜托,这是大冬天,能热到哪儿去?这个借口不行,换)……可能是衣服穿厚了(作者太太:你骗谁!自己怎么穿的自己不知道?烂借口,换)……呃……可能是胡先生勾引……(作者太太:闭嘴,人家只是洗了个澡刚打开视频……说实话!)……呃……没错是我没控制住……我看到他洗完澡……白白嫩嫩……一时就……(作者太太:早说啊!先给你包去污粉……我会安排你们尽早见面的!)凯凯:多谢!

――――――――――――TBC――――――――――
【春晚还没播,时间点对不上,作者太太表示无法下手,只能年后再开,但后面可能有污……望各位相互告知并备好去污粉。太太要去抢红包了(尔康手)】

评论
热度 ( 38 )

© 始知相忆深 | Powered by LOFTER